close
牽著妳的手走到情的盡頭   妳勸我靜靜的走

妳頭也不回而我該說什麼   親的走心的淚流

一切的一切苦說不出的口   還懂星的閃爍嗎
 
我當妳的星星安靜的閃耀   深藍星空是負擔

無言怎又是星空沉默寂靜   該離去的都是我

眼淚在內心裡不住的泛流   告訴我什麼是錯

是新的來舊的走我不回頭    我學會安靜的走

酸愛情來不及放入乾燥劑    滿身傷痕伴入眠

懂妳的愛妳卻不懂我的情    星空柔夜色孤獨

黑夜的寂寞伴隨的人孤獨    單人雙影是孤寂

妳是白天怎會明白夜的黑    癩痢狗自由流浪

當癩痢狗懂謙卑學習生存    是癩痢狗自在走

桶子裡有蘋果還有剩骨頭    或許隨時叼著走

對愛情的失望只剩癩痢狗    沒寄託只有盲走

情人不要的狗還在痴等候    拾荒守著她門口

下了大雨淋濕的狗還守候    深的夜漫長等待

是淚水是雨水癩痢的黑夜    沒有情人的深情

全因只是一條狗被嫌醜陋    大的都會隨處走

莫名的流浪街頭當癩痢狗    試著尋找家門口

不再當流浪狗時光治傷口    躺著想像狗骨頭

生命終了或有樂趣是自由    烹著也是狗骨頭



愛情癩痢狗 - 地圖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8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