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5.jpg 

很深的夜   深黑色不帶點藍   不透一絲微光    在這雨滴作響的夜

 

失眠疲累的眼一片漆黑張著   徒浪費滴答滴答的時間    轉起身坐

 

在床邊柔雙眸 搓去不舒服的酸澀    又習慣性的敲醒空白鍵    畫面

 

慢慢點亮我的臉    隨手翻著一頁一頁多年收錄的照片    一片片連

 

結快失落的軌跡       挑一張亮麗的一張搞笑的  輸入繪圖塗抹一筆

 

一調勾勒安靜的線條      深夜的角落我獨自沉醉寂靜私密空間   獨享

 

一次次落筆樂活   在這小空間燃燒調整我的熱情     我是否有如梵谷

 

對愛情的炙熱   還是我又一次的短暫逗留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88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